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翩翩女孩:修身显身材和宽松显瘦你更喜欢哪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3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就是一个天生纠结的生物,服饰的多样化让女性的这种纠结更为明显化。那你是修身派还是宽松派,还是希望在这两种风格之间自由切换,就先看完这篇文章再做打算把。

黑色优雅叙述着女性的魅力,胸前的印花图案增添了一抹靓丽,色彩层次也更为丰富。太空棉的材质加上修身的版型,全方位保护你不让寒冷入侵,侧面高开叉的设计,这种错落感增添了设计感,而露出的腿部曲线也让你看起来更为性感迷人。修身款的好处就是单穿时它令你的身形凹凸有致,作为内搭也十分贴服,不会穿出臃肿感。缺陷也显而易见了,那就是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穿不好修身就是在变相暴露自己不够完美的地方哦。

宽松的上衣,竖条纹的处理,看起来干练又显瘦,领口及袖口的皮质拼接,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独特,下身配上一条灯芯绒的阔腿裤,实力显瘦加实力扮靓。宽松穿搭的好处刚才小编也多次提到了,那就是藏肉肉于无形之中,它的缺陷就是外套的选择上具有限制,它并不会臣服于修身外套之下,那种大版的大衣外套才是它的菜。看了这么久,想必你们心里面已经有答案了,快找到你心仪的穿搭吧。

图片来源:翩翩女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