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偶像来了》穿出气场 秋天长款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3 15: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湖南卫视人气女神节目《偶像来了》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这年头,女神除了拼颜值秀技能还要拼时尚秀气场,只要每次一出场,哪位女神穿的气场强大,谁就是略胜一筹,夺得高回头率。

虽然我们没有像明星一样的华服来打造气场,但是我们可以拥有一件同样具有气场的长款外套,看似简单的长款外套,随意凹造型却非常帅气有型,有什么样的长款外套是这个秋天值得入手的呢?接下来,看看翩翩女孩就知道了。

众所周知,女神青霞每次出场必是大红色,所以,这样一件红色长款外套,绝对是女神大衣,哪有不败入的道理。无多余设计的外套,加上一点连帽设计,打造出一点休闲感觉,外套搭配白色衬衫+黑色阔腿裤,一身的干劲和红色长款外套表现得及为微妙,外套真的太吸睛啦。

由黑色条纹阔腿裤和白色字母印花单品所打造的欧美简约风,非常耐看经典,但是,如果再加上一件长款外套的话,气场和时尚就俱佳了。这件黑色长款外套,带点透明感设计,时髦当中又有点性感。搭配黑色绑带高跟鞋,非常显气质的职业搭配。

网络 )
关健词:秋冬长款外套
下一篇:2015形象片全面上线 品牌丹比奴演绎秋冬街头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