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黑白色如何搭配 黑白色怎么搭配个性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8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可能这个颜色已经不用小编多做介绍了,这个颜色在生活中也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效果,黑色虽然百搭,但是总有一个颜色是亮眼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翩翩女孩-隽女装黑白色搭配,黑色和白色搭配,黑白色是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款式,翩翩女孩-隽女装黑白色搭配。

黑白相间的阔腿裤版型,配上一件白色T恤,扫码的图案点缀,搭配一件黑色薄款外套,秋季二十来度的时候穿非常适合哦,整体就是黑白色的颜色,一点也不会影响什么,时尚有了,颜色搭配也比较的百搭耐看。

职业女性的穿搭现在非常喜欢阔腿裤的版型,阔腿裤显瘦还很百搭哦,阔腿裤可以让胖姑娘变的自信,让瘦姑娘感觉不会那么的没肉,翩翩女孩-隽女装黑色阔腿裤款式搭配,可以是灯芯绒的面料哦,比较适合秋冬季节,上身搭配一件黑白色条纹上衣,配上呢大衣气场就有了。翩翩女孩秋冬新款更多职业穿搭,值得收藏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