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姿势拍照好看?藏九来支招 让你拍出美照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7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美的事物,我们没有理由去拒绝,欣赏美不仅能让身心愉快,还能缓解疲劳。我们都希望留住最美的自己,最美的时刻,所以很多人都会用照片来记录这个瞬间。但是,小编发现很多姑娘在拍照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如何摆姿势,导致拍出来的照片不尽人意。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如何摆姿势拍出美照,以藏九女装的模特为例。

头部和身体忌成一条直线。两者若成一条直线,难免会有呆板质感。因此,当身体朝向镜头时,头部应该稍微向左或是向右转一些,照片就会显得优雅而生动;同样道理,当被拍照者的眼睛正对镜头时,让身体转成一定的角度,会使画面显得生气和动势,并能增加立体感。

双臂和双腿忌平行。无论被拍照者是持坐姿还是站姿,千万不要让双臂或者双腿呈平行状,因为这样会让人有僵硬、机械之感。做好的做法可以是一曲一直或者两者构成一定的角度。这样,就能制造出动感,姿势又富有变化。

尽量让体形曲线分明。对于女性被拍照者来说,表现去富有魅力的曲线是很有必要的。通常的做法是让一条腿实际上支撑全身的重量,另一条腿稍微抬高些并靠着站立的那条腿,臀部要转过来,以显示其最窄的一面,胸部则通过腰部的曲线,尽量显示其高耸和丰硕感。同时,一只手可以摆在臀部,以便给画面提高必要的宽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