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Massimo Dutti品牌休闲装 新款男装强势来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06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ssimo Dutti,西班牙的时尚品牌,创立于1985年11月,以男装起家,同ZARA属于Inditex集团。MassimoDutti有着自己的设计风格,时尚且不盲目追逐潮流,让男性朋友拥有更个性的品味。同时注重面料质量与质地与风格完美结合。那下面就跟着小编看看Massimo Dutti的新款男装吧!

一件牛仔蓝的衬衫,休闲的款式没有非常的严肃,但是依旧掩盖不住男士的绅士风范。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随性得将衬衫解开几颗纽扣,散发出无限的男人魅力。配上一条深色系的九分牛仔裤,裸露的脚踝更显高挑身高,同时也更加的时尚。一根棕色的皮带,一双休闲皮鞋,立马将自己打造成时尚达人。

如果说什么颜色最能体现出男人的男人味儿,那当然是最纯洁的白色。毫不张扬的颜色却把男士最在乎的体格、体魄展现的淋漓尽致。搭配上一条素雅的卡其色长裤,尽显出男士的儒雅端庄。同色系的高帮鞋子,又为自己的帅气加分。

图片来源:Massimo Dutti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