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tchi 2015秋冬新品即将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4 11:07来源于:沙驰男装
分享:

突破自我,成就非凡。Satchi 2015秋冬系列服饰以“非凡先绅”为创作灵感,融合正式严谨与活力动感的双重理念,以崭新的美学标准诠释当代传统工艺,为传统商务男士造型增添新颖的创意和新鲜的活力,从品质、风格及着装体验各方面呈现出非凡的本质,使顶级工艺、极致面料和精巧细节与创新的剪裁与风格融为一体。

突破自我

随着男士服饰潮流的不断演变,商务男装的多元化满足了都市精英们多样的日常着装需求。Satchi男装随需应变,突破格局,全新系列以创新的设计满足穿着者的全方位需求,无论是娱乐休闲、商务工作,或环球旅行,三大主题系列——时尚律动、休闲商旅、高贵儒雅,将为穿着者提供灵活穿搭动静皆宜的服装。

时尚律动主题系列——拥有合体修身的剪裁,饱和明亮的色彩,以及丰富多变的花型。令年轻时尚、追求创新的商务新贵在日益轻松随意的工作环境中保持干练利落的形象。

休闲商旅主题系列——突出功能性、实穿性,舒适易打理等特点,使商务精英能轻松应对差旅,在增加实用性的同时又不失美观,打造出真正适合环球旅行的服装。

高贵儒雅主题系列——主打时下最流行的半正装概念,让穿着者在现今越见频繁的人际互动中显得随性自信,亦正亦休闲的风格,在不破坏西装的整体性及其作为商务制服优雅得体的同时,增添质感与层次,优化上下身的比例。 

成就非凡

Satchi 2015秋冬系列服饰以全新的美学标准结合极致面料,为今年秋冬呈现非凡的感官盛宴。高贵神秘的宝石色与耀眼夺目的暖橙色,独创的钻石切割几何纹理配以蓝绿主色调,按人体黄金比例打造的渐变定位花型,都通过特殊技艺完美塑造出极富层次感的动感男士形象,在任何场合都能表现非凡。

本季新品同时专注于极致面料的升级研发和可持续发展,在强调功能的同时,全面提升新一季服饰的非凡质感和着装体验。从具备天然热度调控和高透气快干特性的澳大利亚精品美利奴羊毛——萨克松羊毛,拥有卓越保暖性能却超轻的内蒙古阿尔巴斯珍稀白羊绒,到被誉为‘白金’的埃及名贵GIZA棉,无不使人随时随地轻松应对不可预知的复杂环境。 

沙驰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