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开春换新装“包”时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30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走都市,抛开喧嚣,即刻启程,感受来自克罗地亚西海岸的无限轻松和醉人的美景,海岸延绵不绝,水清沙白,逐风踏浪感受拂面而来的清凉海风。

对于这款清爽简约的包包,或许不会给人太深刻的印象,如果真的要说它的特别之处,虽不多但也是最与众不同,左岸独家的ZA图案构成的几何图形是这款包包最大的特色,齐整细致,给人舒适而永不落幕的时尚感。而另一个细致之处就是包包拉链开口处的金属锁扣,银色的金属铮亮而耀眼,也是包包上的一处点缀。

颜色代表着个性,用时尚的颜色去彰显内在的个性,让每一个颜色成为一种性格代言,或成熟自信,或时尚张扬,或文艺气质,总有一款能契合你的需求。撞色是流行的重要旋律,是自信与活力的展现,是活出自己的风格、弘扬自身气魄的绝佳之选。包包的下方以船的造型作为设计,穿透力学的设计原理增强包包的承受力度,搭上翻盖式的设计,时尚而具有独特性。

图片来源:左岸皮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