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影响箱包皮具专卖店装修的三要素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30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装修对于店铺来说不仅是基础,同时也是整店提升的一大因素。街上,商铺林立,如何让自己的店铺脱颖而出,在第一时间得到消费者的关注是每个商家都需要考量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卖箱包皮具的专卖店来说,因为很难有像服装店那样多的风格可以选择,所以必须要体现出自己独有的特色才行。那么,包包类专卖店要怎么装修更有吸引力呢?影响包包店装修的因素有哪些?

第一,皮具鞋包店设计装修风格定位。店面的设计的风格很大程度上是由所售产品决定的。有的皮具产品具有民族的特色的,那么相应地店面设计风格自然也要带有民族特色。如果产品是时尚,有个性的,一般都会采用现代装修设计风格。

第二,皮具鞋包店的室内设计。室内设计主要是空间布局,色彩搭配,灯光设计。空间布局要合理的利用每一寸的空间,不造成浪费。产品的陈列设计也很重要,要有序,要有条理,还要分主次,突出重点。色彩的搭配也要根据所售产品的特色来选择,一般不宜太鲜艳。灯光的设计需要营造一种舒适氛围。

第三,皮具鞋包店的外观设计。外观设计主要是门头设计。门头设计要新颖,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门头设计需要注意的是装修材料的选择,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能够很好的防腐蚀防侵蚀的。

网络 )
关健词:装修要素 箱包店装修技巧
下一篇:服装店店面装修之颜色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