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圣诞节橱窗要做好要应该注意什么 圣诞节橱窗设计要点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4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家店铺的成立设计,重点在于店铺的橱窗设计,而且橱窗的设计的重点,就是怎么样才能够做出有创业的橱窗。商店橱窗既是门面总体装饰的组成部分,又是商店的第一展厅,它是以本店所经营销售的商品为主,巧用布景、道具,以背景画面装饰为衬托,配以合适的灯光、色彩和文字说明,是进行商品介绍和商品宣传的综合性广告艺术形式。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很多服装店的陈列师门也在绞尽脑汁的在想着圣诞节的陈列方案。你知道吗,据市场调研公司NPD集团的数据显示,节日橱窗影响了24%的节日消费,其中那些优秀的橱窗设计往往会使得这些场所成为游客和本地居民必看的景点!

 

一个优秀的节日橱窗不单单会带动销售,同时还能创造人们对于店铺的情感,并给予他们观察到品牌核心的视角。由此可见,优秀的节日橱窗对一个品牌来说,是何等的重要。想要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现,那么圣诞节橱窗要做好有什么注意事项?圣诞节橱窗设计要点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主题的确定

主题对于橱窗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决定了橱窗整体风格和最终展示的效果。

 

一个好的圣诞节橱窗布置能够起到很好的介绍产品,以及指导消费的效果,同时极大促进销售的作用。所以想要圣诞节橱窗做的好,那么你一定要选好你的圣诞主题,结合你的产品做成一个艺术品,这样不仅能够带来视觉直观感受,同时间接的介绍着产品。

比如说你可以以:圣诞老人分发礼物、宁静的雪夜.....等等,与圣诞节有关的都能成为圣诞橱窗的主题。

2、道具的选择

选好圣诞节橱窗的主题之后,为了能够营造好更好的圣诞节氛围,道具成为了不可少的东西。道具在整体的设计中是用来营造整体氛围,刺激顾客的感性情绪,让顾客产生情绪共鸣。圣诞节的道具选择一定要符合节日的氛围,能使顾客看到后就能很好的联想到圣诞节。

圣诞节最常用到道具:树枝、雪花、麋鹿、礼物盒等。

3、信息的传达

圣诞节橱窗的设计,除了要美观只为,要有信息传达的效果,告知顾客来店内消费,所以橱窗也相当于店铺的广告位,我们要懂得灵活的运用这个免费的广告位。

一个优秀的节日橱窗不单单会带动销售,同时还能创造人们对于店铺的情感,并给予他们观察到品牌核心的视角。所以圣诞节橱窗设计你一定要把握好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