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圣诞节要怎么样才能够吸引顾客 圣诞节橱窗设计要怎么设计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很多服装店老板也在准备筹划着圣诞节的活动,那么圣诞节要怎么样做才能够吸引顾客呢?其实圣诞节橱窗的设计,最佳的吸引点,所以服装店圣诞节氛围的橱窗设计一定要重视起来。

说起圣诞橱窗,是人家西方小伙伴迎接节日的一种方式,它起源于19世纪69年代,算是历经百年的一种文化习惯。但是最近十多年国内的品牌对圣诞还是非常重视的,一般规模型品牌都会提前半年左右设计好橱窗陈列方案,对于一些店铺规模较少的品牌可能准备的时间较晚一点,甚至有的老板认为圣诞橱窗就是摆个圣诞树堆一点雪等等,其实这是片面的! 

那么服装店圣诞节橱窗要怎么设计呢?圣诞节橱窗设计有什么要求?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确定场景

首先你要做圣诞节橱窗的设计,那么你一定要想好你的圣诞节场景是怎么样的,橱窗里这个主题里有几个模特?这些模特主推哪些款式?有没有促销活动?等等这些都是你要提前考虑到的问题。

比如说你要放一颗圣诞树在橱窗,你要以什么样的场景呈现,需要有故事性,让人有联想等等。

2、确定道具种类

圣诞节橱窗里你要放哪些关于圣诞节的道具,你要想好,比如说圣诞礼盒、圣诞树、圣诞雪人、圣诞节的一些小灯饰等等!稍微用心的品牌会用驯鹿、雪花、礼盒等组成一个小场景。

3、圣诞树的造型

圣诞树其实不只有绿色,圣诞树现在的造型有很多,也有很多不同的材质色彩来做,如果是绿色的圣诞树,肯定也只能是60分!如果换个颜色或者造型,就可以达到80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