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服交会:影儿时尚集团回归本源 演绎“伟大的平凡”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30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凡与伟大,

万事万物的常态与终极理想。

是一件时装从构思、制作到最终雕琢成一件艺术品的演绎;

影儿时尚集团从第一件成衣下线,

到国际化品牌群企业形成的20年光阴的注脚。 

2015年7月9日—11日,影儿时尚集团将携旗下品牌YINER音儿、INSUN恩裳、PSALTER诗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以及XII BASKET十二篮,倾力巨献2015服交会“伟大的平凡”大型主题展,以追求极致的匠人匠心,探索平凡中的伟大,展示时装艺术真正的灵魂技艺,再现穿越时光而风格永存的时装经典。 

伟大的平凡 主题展

2015年深圳服交会,影儿时尚集团的整个展馆也按照主题“伟大的平凡”进行了独具匠心的设计,以沉稳内敛的设计格调,和简约的色调彰显其朴实的力量。对平凡的尊重是寻找美之本源,让美沉淀成永恒经典的精神内核。展馆内,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六大品牌将展示出影儿时尚态度的多个侧面,清晰的差异化品牌定位深谙女性在不同人生阶段、不同场合的需求。但无论时装外形如何变幻,贯穿六个品牌的匠心传承始终如一。

 

致·匠心 影儿时尚集团×王庆珍跨界艺术展

如果说服交会现场展现时装从原始材质到成衣的具象过程,让观者从物质层面看到工匠精神的外化,影·艺术空间则用艺术精神呼应平凡与伟大之间的匠心,挖掘时装的灵魂所在。在2015服交会期间,影儿时尚集团还将在先锋艺术领地影·艺术空间举办一场“致·匠心 影儿时尚集团×王庆珍跨界艺术展”。影儿与鲁迅美术学院教授王庆珍邂逅。在她的手工创作中,投射着影儿时尚集团的匠人之心。感受两种艺术形式的跨界共鸣,在二者的交相辉映中,领悟平凡与伟大的真谛。

工业文明的历史齿轮下,重返手工作业让个人的主体性回归。品牌匠心,赋予时装以独特的生命韵味。影儿时尚集团拥有对生命和时装的独特认知,历经20年的行业发展积累,匠人之魂已溶于血液,融揉进每一件时装艺术精品。 

平凡,是勤奋、谦卑、感恩的姿态;伟大,是厚积薄发的升华。时装匠人们以赤诚匠心,赋予每一寸面料、每一个针脚以手工的温度,赋予时装以璀璨的光环,也支撑起影儿时尚集团的伟大蓝图。2015深圳服交会现场,影儿时尚集团以“伟大的平凡”之姿回归时装艺术的本源,再现华丽背后工匠技艺的传承与坚守,开启工匠精神铸就时装艺术的伟大篇章。 

以时间为刻度,以创意为生命,以工匠精神为品牌生命力的影儿时尚集团以及旗下品牌,在平凡岁月中,坚信对生命之初的美好定义,珍视岁月沉淀中的细节魅力,探究未知而迷人的时装艺术生命力。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2015深圳服装展 欧维时装“裳”专场发布秀即将登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