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菲猫童装发起攻势 向巴拉巴拉童装盘踞中国三四五线城市进军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6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加菲儿童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持续专注加菲猫儿童服装产业,在强大的社会影响力之下,加菲猫童装将迎来更多热心合作伙伴和广大热情加菲粉丝群,立志做中国最好童装!

经过近五年的市场考察和精心筹备,以及一年多产品实践市场测试,加菲猫童装下月将正式宣告亮剑,全面进驻中国三四五线县级城市,正式向巴拉巴拉童装盘踞的中国三四五线城市进军!

七月,加菲猫童装即将在山西大同阳高县最繁华的商业街正式开幕啦!其选址非常注重地理区位,广泛吸收当地优势资源,以将近200平米2层楼的加菲猫童装主力店,搭配近40平米的助力店,打造充满童趣的酷时尚概念店,为当地大小加菲粉丝们带来全新的精彩购物体验。开业同时加菲猫童装公司将支持客户配合有长期的城市地面全覆盖的公交车体广告宣传、商业街两侧吊旗宣传、地方电视开业宣传等完善的品牌营销方案,大力度的商品买一赠一促销活动,以及配合有全新电商O2O的平台支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敬请期待!

最有意思的是加菲猫童装新店正对面,是中国本土经典童装品牌巴拉巴拉,两大童装界大咖相遇,加菲猫正式向巴拉巴拉亮剑!试图在良好的竞争和选择中,为儿童带去专属于加菲猫的美式休闲时尚。

《加菲猫》美国连载漫画系列以一只橙色、贪吃的可爱胖猫形象为原型,受到了超越国界的爱戴和崇拜。加菲猫儿童服装产业也如火如荼,并且始终追求质量高端、价格亲民、大众消费的市场定位,以时尚、休闲、个性化的设计风格,逐渐深入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