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T恤搭配 夏季T恤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6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段时间我们想要放空自己,觉得放空真的非常的舒服,就想搭配一样,你想尽脑汁也想不出该如何搭配比较时尚,每天的装扮都感觉没有什么特色了,对于儿童的搭配更是不太了解,也不知道小孩子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这时候你应该“放空”想想到底什么款式才适合,小编帮你介绍一个童装品牌,不仅让你不会因为搭配而烦恼,蓝眼精灵童装2015夏季新品款式搭配,简约时尚无需绞尽脑汁。

小编今天介绍最容易让人接受的款式,T恤,每个季节都少不了的款式,而且T恤的装扮也是比较的简单,随意搭配就可以非常时尚,男童和女童的T恤搭配,相同的T恤男女都可以穿,不过女生装扮要比男生稍微多一点,薄荷绿和粉色两款颜色,男童T恤搭配一条条纹短裤,女童T恤搭配一条白色蕾丝半身裙,简约又甜美。

女童白色T恤搭配,爱心的点缀非常有爱,白色T恤应该是最简单的款式,而且也比较的百搭,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短裤或是牛仔短裤都可以哦,出街可以给小宝贝带一顶遮阳帽,不仅可以修饰时尚感,还能防晒,两全其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