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诚信经营,放心消费 —— “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评估组莅临佳宝童装市场检查指导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5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1月2日上午,“浙江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评估组的领导和专家一行莅临浙江四季青佳宝童装市场检查评估并指导工作。佳宝童装市场各领导携市场管理人员全程陪同。

评估组一行人员参观了市场各楼层,市场总经理、副总经理等向评估组介绍了市场整体概况、各楼层业态分布以及市场在管理机制、文明规范建设、党建工作、“个转企”工作、消防安全等方面提升完善的情况介绍。

经过详细的现场检查后,评估组领导和专家对我市场在创建“浙江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工作中取得的提升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了,同时也指出部分不足的地方,为我市场指明了后期整改的工作方向。

创建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是提升市场档次、树立市场形象、打响市场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场方和经营户共同的目标与追求,浙江四季青佳宝童装市场经过历年的改造提升,完善了硬件设施设备,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在各项工作中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安全洁美、优良的经营环境和优质的管理团队吸引了众多童装品牌入驻市场,呈现繁荣发展景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