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走不丢的孩子——芭乐兔呼吁关爱儿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1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而未知中又常带着危险。人心险恶,贪婪的时候,是连孩子也不放过的”,《失孤》原文里是这么说的。 《失孤》中刘德华饰演父亲雷泽宽,其两岁的儿子丢了,他穿越大半个中国开始了长达十五年的寻子之路。在广袤而荒凉的土地上,十五年的漫长旅程,早已不敢奢求何时是个尽头。而他也从来没有放弃,像抓紧生命一样抓紧胸前的挎包,递出里面失踪十五年之久儿子的照片,将此散发给每一个身边的人,像之前千万次做过的一样,孤独无助到麻木。 “因为只有在路上,我才觉得,自己是一个父亲……”当骨肉被隐匿世界渺渺,栖身人海茫茫怕是唯一选择。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每一个父母都是如此。一个孩子从呱呱落地,到学步、上学、工作、结婚等人生大大小小的事,无不牵着父母的心。父母忆念孩子的心,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然而人活在世间,总有一些你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就如这部作品《失孤》中的主人公雷泽宽,15年前,在他儿子还没离开他前,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如今自己过着竟是这样的生活,奔波于路上,不断寻找,不断失望,在这希望与失望间体会作为父亲的感觉。这不仅仅是反映社会打拐儿童问题,更是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关心孩子的第一次笑,第一次哭,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蹦跳。我们不希望还会看到像《失孤》里一样,不希望社会上还会出现十五年的寻找,应对这种需求,芭乐兔最新推出的一种高科技“防丢童装”,近日获得大卖,受到广大妈妈们的普遍青睐。不用时刻精神紧绷,只需穿上一件衣服或裤子,就能让儿童拐卖远离!   

十五年的寻找是十五年的期待,十五年的期待也是十五年的煎熬。《失孤》里表现得更多的是一种执着,芭乐兔在关爱宝宝上同样执着,“走不丢的孩子”,芭乐兔的使命是看到每一个宝宝都能穿上最安全放心的衣服,用最真挚的心来专注于最适合宝宝的穿衣。芭乐兔呼吁让我们一同关爱儿童,关心身边孩子的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