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童垮裤套装搭配 经典黑白色垮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1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裤子是已经不流行了吗?还是裤子已经消失了,这个是不可能的,即便是夏天裤子也照样非常的亮眼,小苹果童装时尚垮裤搭配,不仅仅是垮裤一个人在奋斗,而是套装的形式哦,小苹果男童套装款式搭配,经典黑白色再次来袭绝对创造时尚感。

套装的款式是好搭配的了,只要一套就够了,不需要考虑有了衣服不知道怎么搭配裤子,这些小苹果童装都已经为你考虑好了,这款白色主打色的背心款式拼接黑色,这样经典黑白色的装扮绝对是绝对耐看,下身垮裤的搭配个性十足。

夏天除了亮色,经典黑白色之外还有一个颜色也是备受欢迎的,那就是灰色,灰色其实也是一个经典的颜色,经典黑白灰,灰色的套装在夏天小男孩穿搭绝对非常不错哦,夏天男生想要帅气十足,不要忘记经典的颜色,但是也不能整体都是黑色,这样会显得很热哦。

关健词:套装搭配
下一篇:杰西凯品牌童装 适合3—4岁的宝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