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五分裤怎么搭配 夏天五分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1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的着装是让人觉得舒适的着装,而不是随意邋遢的穿着。酷暑里,每个人都想拥有多一份的清爽,那么休闲五分裤无疑是众潮男最好的选择。且看,爱登堡型男的着装示范,让你也能轻装出行,型动E夏!

白色,在色彩学中是明度最高的颜色,而在男人的心中它也一定是最不可或缺的色彩。干净的视觉感受给人以宁静之感,休闲时光里,一条纯白色的五分裤,一件浅蓝的短袖翻领T,即可替你诉说属于你的夏日时尚情怀——低调而简约,清爽而不失味道。

作为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彩,明亮鲜艳的橘色既抢眼吸睛,又充满活力,用来响应夏日的热情似乎并无不妥当之处。只是在搭配上还是需要稍微注意些,最好不要与黑色或绿色进行搭配,这容易让人联想到西方的万圣节与大南瓜。要是懂得用蓝色与之相配,则既搭出了特别,又突显了时尚。

 

条纹一直深受时尚界所宠爱,不管是横条纹还是竖条纹,只要适合自己,又搭配得当,一定能为你的形象加分。夏日里,一条卷边竖条纹五分裤,一件蓝色上衣,无论你是要出门旅游放松,还是只是就近海边嗨森,都已足够。若是想耍酷装逼,记得带上你的帽子跟墨镜。

 

蓝色像是一种态度,沉着冷静,而深蓝又显得有点凝重,因此也比较适合稍微成熟稳重的男性,但是如果懂得用酒红色上衣调动着装整体在视觉上的沉寂,则更显绅士的儒雅风范。

休闲是一种着装的选择,不是借口慵懒,对自己的形象不负责。参照以上几种休闲五分裤的搭配,动手为自己打造一个夏日时尚帅气man形象吧!难道你不想拥有一个拥有五分休闲裤的夏天?好吧,这句话是有点绕,小编的意思是——你该入手一条五分休闲裤清凉一夏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