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墨绿色五分裤配什么颜色衣服 夏天男士短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7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不能理解小编给男友选择的服装了,感觉都很难搭配,小编觉得男友就应该穿的潮一点,毕竟自己是一个时尚编辑,带出去一定要有面子,所以男友的服装都是我在挑选,所以小编今天要为一些女性朋友介绍两款男友穿搭,帮你们解决下挑选的问题。

壹潮良品你男装墨绿色五分裤搭配,墨绿色这个颜色像是什么样暗色来着,感觉不是一般人能够穿的出来的,但是小编就感觉好看,小编家里也有这么一条裤子哈哈。回家就搭配白色看看,只要不会搭配的颜色搭配白色肯定没有错。

例如白色短裤,男士夏天穿短裤那是很正常的,但是男士的短裤没有女生那么的短,所以只能说是五分裤,白色也比较的百搭,如果你有黑色的T恤,那么配上一条白色短裤那就经典啦,不过壹潮良品男装不搭配黑色,而是深蓝色也是不错哦。出街墨镜和鸭舌帽准备帅气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