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五分裤配什么上衣 五分裤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9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有时候真的很不会打扮自己,可能会觉得穿的舒服就好了,根本就无所谓穿什么帅气一点,有时候你的男朋友是这样,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所以他的穿搭都还是你一手操办的,这个操心的啊,他们想找个漂亮的女朋友,就不想下你们也想带个帅气一点的男友出门,劳夫罗伦男装为你推荐男士五分裤搭配。

刚入秋还没有那么快就秋天天气到来,所以五分裤的穿搭还要穿一段时间,一般你会怎么搭配五分裤呢?那都不重要,现在小编介绍的你可要看好哦,劳夫罗伦男装纯色,印花五分裤搭配,深蓝色的颜色,一个纯色和一个带点印花的深蓝色五分裤搭配有领或是圆领T恤,条纹的款式,颜色可以随意变换。

亮色五分裤搭配,有点浅绿色的亮色五分裤款式,小年轻赶紧来清新清新吧,劳夫罗伦男装两款亮眼的五分裤搭配的T恤也是非常清新的,加点裤子的颜色配搭,像是套装一样,出街肯定会觉得你很会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