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步西尼男装6月18日桐庐分水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19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6月18日,在阵阵响亮的军鼓声中,步西尼男装桐庐分水店盛大开业,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在杭州西部镶嵌着一颗璀璨的明珠,这就是被誉为“中国制笔之乡”的浙江省中心城镇、浙江省小城镇改革试点镇、浙江杭州桐庐的分水镇。分水是一个集旅游、观光、投资创业的理想之地。桐庐分水近年来发展迅速,交通便利,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思想上也逐渐转变,他们开始追求个性、注重舒适、时尚和品味。这些都符合步西尼男装的经营理念和产品宗旨,基于此,步西尼男装成功入驻桐庐分水。

1959年,步西尼在伦敦开创自己的高级时装事业,正式组建了自己的公司,商标命名为BUSINE。首批服装一经推出便深受欢迎。步西尼的服装做工十分考究,从整体到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一流的质料与精致的工艺设计,种种细节都体现BUSINE男装的魅力。2004年,步西尼来到中国。凭借精湛的工艺和服饰文化中典藏的中国情节,BUSINE男装很快就得到了中产阶级及上层人士的青睐,历经七年多的时间,已在中国内地开设了三百来家专卖店和专柜。BUSINE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领导潮流的产品,充分展示现代人工作与娱乐,商务与休闲相结合的时尚观念,以服装为载体,在中国传播与欧洲同步的着装概念和生活方式。

步西尼男装,真正的优雅并非意味着被关注,而意味着被永远铭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