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品牌价值再创历史新高 连续多年位居纺织行业第一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9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16日,国际权威品牌评审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正式发布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鄂尔多斯品牌以807.1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36位,连续多年位居纺织行业第一。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奉行“独立公正”原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始终走在学术研究前沿,独创了国际领先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和“信任度睛雨表”。

一年时间,鄂尔多斯品牌价值从2014年的667.97亿元增长到807.15亿元,增长了20.84%,由此可见鄂尔多斯的发展潜力。鄂尔多斯始终走在同行的前列。让我们为鄂尔多斯喝彩!

品牌是一种信任,是一种文化,也是影响力的源泉。三十多年来,鄂尔多斯集团始终以“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为己任,孜孜追求“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远大理想,现已发展成为当今世界产销规模最大、产业体系最为完善、营销网络最为成熟、技术装备最为先进的行业领军企业。

在鄂尔多斯集团的事业板块中,纺织服装板块是品牌的基础,也是品牌软实力的核心所在。纺织服装能实现鄂尔多斯品牌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和交流,能让消费者真正地接近和感受鄂尔多斯的品牌文化。

集团旗下的鄂尔多斯男装依托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顺应国际潮流趋势,适当加入休闲元素,注重将东西方文化与科技的巧妙结合,在设计上不断推陈出新,在工艺上精益求精,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采购生产、物流零售于一体的中国高端品牌男装服饰公司。

责任铸就品牌,使命成就未来。让我们所有的鄂尔多斯人携起手来,为创造鄂尔多斯品牌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加油!

关健词:服装品牌
下一篇:打开衣橱观色识男人 你属哪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