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宝贝丫榜样童装广东东莞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9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贝丫榜样童装广东东莞品牌店日前盛大开业。款式多样的各类服装吸引了不少年轻妈妈来店选购,开业期间,门店内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你参与。超值的商品,超爽的享受,家有宝贝,家有宝贝丫。让炫丽夺目的宝贝丫榜样童装给孩子增添更多的生活色彩。 

祝贺宝贝丫榜样童装新店顺利开业,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更多的实质享受。更多好看的服装等你进店挑选,欢迎您的光临。

门店装点温馨,为小朋友和妈妈们选购服装创造了优良的环境。门店内引进最新款服饰,让每个小朋友们都变身为时尚小明星。

小女生夏季清凉款式,让夏天的烈日躲藏起来,给你靓丽施展小天地。

本店童装款式新颖,样式齐全,数量众多,敬请期待您的光临。

新开业的宝贝丫童装店占据绝对优势区位,丰富的款式,新颖的装饰,成为购物中心的焦点。

祝贺刘女士的品牌店顺利开业,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工作,双方成功实现了新店的进驻目标。对此,公司表示由衷的喜悦,愿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彼此更加密切,加深沟通,把宝贝丫榜样童装品牌建成最具影响力的大品牌。同时,公司面向全国诚挚邀请各位有意向的投资者加入,让我们并肩携手,打造出一个童装行业优秀的全新品牌形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