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简约黑白纯色T恤搭配 小清新T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7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无论穿什么都会感觉非常热,但是穿还是要穿的,就是不要穿的太过复杂,简约一点效果会更好,怎样的装扮才算是比较清新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来介绍下夏季小清新穿搭,夏天小编不用多么亮眼颜色来搭配,而是最经典的黑白两色来装扮,黑色、白色都是纯色系的T恤搭配,肯定非常的清新。

黑色T恤,黑色T恤其实换起来也是比较的清新的,适合小个子姑娘穿,搭配一条牛仔包臀裙,浅色的包臀裙完全带走了黑色的深,这样搭配起来效果绝对很不错,而且都是纯色系的颜色,没有任何的图案点缀就这样的简约大方装扮夏季绝对耐看。

白色无袖T恤款式,这款T恤比较的修身,而且是无袖的版型比较适合小细手的姑娘,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色阔腿裤更加的显瘦,上身瘦下身胖的姑娘可以考虑下这样的穿搭哦,绝对非常显瘦,掩盖住不满意的小粗腿,夏季瘦不在话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