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给老爸?莱克斯顿父亲节“爸”气十足礼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6 15:12来源于:莱克斯顿LAXDN男装
分享:

2015父亲节临近,不妨借此机会为父亲挑选一件礼物,感恩的心要让他听见;而作为“新爸”们,从向往自由到值得依靠,这一路角色的演变,已深刻理解到父亲的责任和使命。一份爱的礼物,是对所有父亲们的鼓励,也是为父爱加分。

“爸”气腰带

在本季,莱克斯顿推出了多款时尚皮带,其经典的设计、结实耐用的品质是送给父亲的实用而又贴心的礼物。

 绅士提包

莱克斯顿精选多款时尚包款,为他打造一个别样的时尚“父亲节”。

在高级牛皮材质上精心压制立体图案或色系拼接,极具质感同时别具型格,表现出配着者成熟优雅、风度翩翩的一面。

幸福钱夹

在这如此温馨的日子里为父亲送上既经典时尚又实用大方的钱夹,不失为上佳礼物之选。

潮爸正装鞋

经典牛津鞋款是送给上班族父亲的绝好礼物,鞋型经典简洁,是商务正装的绝好搭配,手工擦色使鞋款能与其它皮件及服饰完美搭配。

体贴休闲鞋:

在本季,LAXDN鞋款设计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更做了舒适感的创新,鞋底采用超软材质,轻便舒适。

本篇仅为部分配饰推荐,更多商品详情,欢迎前往店铺现场体验。

莱克斯顿LAXDN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