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绅明星 | 欧豪演绎Satchi男装2015春夏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6 14:12来源于:沙驰男装
分享:

初见的锋芒

小编初见欧豪是在2013夏天《快乐男生》首轮决赛的直播中,一曲《BAD BOY》瞬间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激情,更让导师陶晶莹大赞其舞台魅力无懈可击。从那时起,欧豪这个名字便冠以“魅力型男”的头衔烙印在了我心中。

蜕变与成长

两年过去了,在这两年里,欧豪不仅出了唱片、开了演唱会、还参演了几部票房与口碑都让人称赞的电影。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蜕变,从魅力型男到魅力新绅士,这一步步走来,欧豪凭借不不仅仅是运气,更多的是自己所付出的汗水与艰辛。

在《罗博报告》六月刊的拍摄中,欧豪将Satchi 2015春夏系列演绎地十分成功。以往Satchi产品给予我们的是传统正式的商务风,但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Satchi品牌也有所创新与变革,都市系列的诞生是为了让更多希望展现自我风格,追求时尚,讲究着装品味的商务新精英所接受。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欣赏来自欧豪的精彩演绎!

时尚一粒扣休闲西装,领部撞色拼接更显年轻时尚,凸起的纹理形成特别的花纹,彰显穿着者的独特个性。

时尚一粒扣礼服款西装,采用高贵奢华的丝光面料,是出席宴会及重要场合的绝佳选择。

沙驰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