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T恤搭配半身裙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2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国范,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韩版的装扮,然而现在韩范穿搭已经形成了一个潮流,无论什么款式都要以韩版为主,这样才显得比较时尚,大人们选择服装以韩版为主,小孩子选择服装也同样需要韩版的修饰,安娜爱登童装半身裙款式搭配,小女孩如何打造韩版穿搭呢?

安娜爱登童装2015夏季新款穿搭,军绿色这个颜色是不是很少会有小女孩穿呢?那就来件不一样的颜色吧,一件军绿色的T恤简单的几个字母点缀非常的简约,下身搭配一条蓬蓬的半身裙非常的甜美哦,军绿色的英姿感觉,加上下摆的甜美范,两者结合绝对非常不错。

T恤除了纯棉还有其他的面料哦,安娜爱登童装雪纺T恤款式搭配,欧根纱的拼接更加的时尚哦,会用欧根纱作为服装材质绝对是洋气的写照哦,安娜爱登童装这款白色T恤款式,欧根纱和雪纺的拼接,下身搭配一条粉色纺纱半身裙甜美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