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婴童六月穿搭 三十几度天气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2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装扮越来越时尚了,现在的人对时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今社会80.90后升级做妈妈的姑娘也有很多,很多人的梦想就是生完宝宝要做个辣妈,不仅给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还给小宝贝装扮潮流,缤果贝琦童装提妈妈解忧。不用每天想着怎么为宝宝装扮,缤果贝琦为婴幼儿童准备了夏季穿搭,六月的天气该穿什么衣服一起来看看吧。

六月到来,想想可能已经到了炎热的季节,持续的高温将要到来了,现在的三十来度,已经让人感觉又热又闷的,出门可能还有点风,待在室内简直就是一种煎熬,缤果贝琦童装不仅准备了小女孩的装扮还有男童的装扮哦。先来介绍两款连衣裙款式,纯白色和整体印花的两条裙子,白色比较的清爽,印花比较时尚,白色连衣裙还是蕾丝的点缀非常有魅力哦。

粉色小甜美的连衣裙款式无疑是妈妈最喜欢给小宝贝选择的颜色和款式,娃娃领的设计加上蝴蝶结点缀更加的可爱,俏皮,男童背心款式搭配,深蓝色背心款式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女童甜美,男童简约帅气,应对夏季的高温其实很简单哦。

关健词:婴童服装
下一篇:热烈祝贺天使舞台亲子装河源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