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三甲选手赴京拍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0 17: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落下帷幕,你也许还回味着那绚丽的舞台,超强的阵容,至高的荣耀……然而告别赛场,我们的超模已经踏上新的征程。5月19日,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总决赛三甲选手来到北京,进行内衣大片拍摄。

亮点1:最专业的摄影团队

本次拍摄由国内著名时尚摄影师郭三省亲自掌镜。郭三省,国内著名时尚摄影师,媒体平面设计师,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客座讲师,曾为《时尚芭莎》、《时尚伊人》、《时尚先生》、《中国服装》、《中国时装》、《明星时代》等杂志拍摄封面及专题大片。同时为费翔、刘嘉玲、关之琳、杨恭如、刘若英、范晓萱等众多艺人拍摄封面及专题大片。合作过的国际品牌有:Ferragamo,SHISEIDO, CHANEL, LOUIS VUITTON, LOREAL,DIOR,三星等。此次为SIUF国际超模前三甲拍片,汇聚光影魅力,捕捉最美瞬间。

亮点2:最优质的模特阵容

本次参与拍摄的模特为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总决赛三甲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封闭式集训,时尚专场秀的历练,以及最关键的决赛考核,她们终于脱颖而出,成为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的靓丽新星。而今褪去舞台的绚烂,重回朴素的光影,面对镜头,她们更是自信从容,美丽非凡。

姜贝贝 18岁 天津工业大学 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冠军
三围:82 62 89

杨慧君 20岁 北京服装学院 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亚军
三围:84 60 90 

刘 铭 18岁 天津工业大学 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季军
三围:86 62 90 

亮点3:最抢眼的拍摄内容

除了专业的拍摄阵容和模特阵容,本次拍摄的服装也颇具亮点,浪漫春天和同泰祥两大品牌鼎力支持,内衣与肚兜,汇聚现代魅力与古典风情,碰撞出不一样的迷人风采。

广东宏杰旗下内衣连锁品牌——浪漫春天对完美的追求不止表现在对奢华外表的苛求,还表现在对技术与面料的极限超越,专注于女性身形健康的呵护和调理、传播健康内衣文化、成人达己、因爱而美才是品牌的灵魂。内衣与模特身形的完美契合,诠释着浪漫春天的健康、自信、妩媚与浪漫!

丝绸如风,绵柔细腻触感于女人心中泛起涟漪,一圈圈向外涌去。东方优雅,古典唯美唯见于女人心中溅起水花,一朵朵往上飘荡。同泰祥运用中国几千年的丝绸文化,制作成有着浓郁古风的性感内衣,身着于模特身上,古典气质,更显非凡魅力。

除了内衣与丝绸,2015第三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素颜》也进行了拍摄,这套来自设计师邓博的作品,充分彰显了来自东方内衣设计的魅力,简约而不简单,灵动的线条,优美的设计,细节的处理,都代表着来自东方的高水平设计,魅力东方,创意无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