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夏时髦-Saslax向你展示情侣装时尚范本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9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出席好友的派对或是婚礼,都会邀请你的女伴出席,对于在这样的场合里,情侣装的搭配是最为合适的。但是对于情侣装,可不一定只是两件款式一样、大小不同的衣服。高段位的情侣,懂得用搭配来穿出默契感,同时又不失各自的风格,不追求外观的形似,而是用气场的和谐,来宣告“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那么在夏日里情侣装怎么穿出默契感,同时又不失各自的风格呢?下面就随小编一来看看吧!

简洁的沉稳型装束是今季情侣出席晚宴的首选,色调具有统一即更好。对于女性来讲,出席重要派对或是婚礼时,黑色简洁的连衣裙,更能够展现女性的甜美与古典,搭配上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即可。而对于男性来讲,与女伴相近色彩的短袖衬衫+浅色的西装九分裤,如此绅士感的搭配,含蓄的表现他的细节风范。

对于一般性的非隆重正式场合的派对,着装及饰品的搭配要领是低调的匠心。女士简约白色无袖衬衫搭配上欧根纱拼接的印花半身长裙,脚踩黑色的尖头高跟鞋,优雅而迷人,和男士的长袖衬衫+黑色西装裤相协调,让两人的强大气场不谋而合。

图片来源:莎斯莱思品牌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