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宋佳演绎Nicoletta X DIAMOND DAZZLE 系列新品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7 08: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传统审美中,冲突与矛盾是极力避免的,而灵感源于意大利的DAZZLE却以冲突呈现美感,以奇妙的设计手法玩味矛盾的艺术,将女性的柔美与率性完美融合。在光与影,虚与实的碰撞中,宋佳演绎出DAZZLE艺术感的张力。

Nicoletta Ceccoli的小仙女

今年秋冬, Nicoletta Ceccoli专门为DIAMOND DAZZLE设计了专属的梦幻图案,一定能为你的衣橱添上艺术化的一笔。意大利女艺术家 Nicoletta Ceccoli画作中标志性的“小仙女”图案,附在DIAMOND DAZZLE的长裙与外套上,演绎出一个奇幻的时尚梦境。

前卫优雅

复古的灯笼袖与纤美的束腰设计充满古典的优雅,而奇幻精灵般的小仙女在浓郁黑色间游走,浪漫却又极具未来感。

现代梦幻

梦幻般的蕾丝与现代的插画相映成趣。静柔的白色、利落的裁剪、别致的纹理,展现出无穷的艺术张力与自信,在灯烛交错中碰撞出别样火花。

温婉的力量

华丽的连衣裙在根根纤羽的交织下,柔化了其强势的廓型感,焕发出温婉的力量。古典浪漫的欧式印花,被现代硬朗轮廓完美承袭。

工艺

血统中对于矛盾冲突美学的热爱,让DAZZLE始终精心于传统手工技法的不断创新。对工艺的极尽严苛,让DAZZLE只选用拥有半个世纪经验的国宝级打板师,即使是点缀的珠片也经过富有经验的专业工匠手工打造。承泽雨露的棉花、春天修剪而下的羊毛衣裙上每一缕柔韧的纤维都经过苛求的质料淬炼最终演变成最真实的温暖。DAZZLE如同对待艺术珍品般精雕细琢每一件霓裳。

刚柔并济

轻盈的纱绸与厚质的皮革混搭,在黑与白、柔与酷之间打破常规地将冲突美学时尚诠释的淋漓尽致。如同现代装置艺术般丰富立体且充满艺术性。柔羽帅性光影下灵动的鸵鸟毛在裙中翩翩起舞,帅气的西装却出人意料地将这丝妩媚化作刚强。中性的灰色将两者交融,DAZZLE玩味的便是柔媚与率性冲突平衡的时髦艺术。

网络 )
关健词:品牌新品
下一篇:夏季短裙要怎么穿才性感 性感短裙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