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的衣帽间永远缺少一件白T恤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5 11:50来源于:劲霸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白色,一直是男人们心中的最佳色彩。

在色彩学中,白色是明度最高的颜色;在科技领域中,苹果白是潮流风向标的象征。而在时尚圈,劲霸白则诉说着男人的坦荡与情怀。无论年代如何变幻,男人都爱白色。翻开时尚的百年史册,总有一款白色T恤成为人们不可忽略的主角。

乔治·阿玛尼视白T恤为毕生挚爱,他说:“我每天起床第一件穿上的是白T恤,每天夜里最后一件脱下的也是白T恤。”

玩世不恭的马龙·白兰度,亦爱白T恤爱到无法自拔。他甚至将签名写在衣服上,并夸耀到:“我可以把带有我名字的,被撕破的T恤卖了,它们准能卖一百万。”而由他身着白色T恤出演的男人形象在电影《欲望号街车》公映时,更是一举改写了美国当时单调、循规蹈矩的男性传统审美。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绰号猫王

就连摇滚巨星——猫王,都是白T恤的死忠粉。那些年,他以身着白T恤的阳光形象,唱出了许多成名曲。由于他的影响力,白T恤渐而成为当时的主流时尚。整个50年代,美国的T恤产量由此达至1.8亿件。

白T恤的魅力,甚至俘获了贝克汉姆的心,这位永远的英格兰队长,不管走到哪里都将他穿着白T恤的身影呈现给人们。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看到这里,你是否早已心痒痒?都说白T恤之于男人,恰似小黑裙之于女人,永远都少一件。那么,如何在今夏成为小贝、猫王般的明星型男呢?

劲霸夏季白T恤

劲霸低调素净的白T恤,或纯白或搭配特殊纹样的款型,令男士们在夏季退去纷繁复杂的装饰,明亮阳刚。

像小贝那样拥有好身材的男士,穿上贴身款白T恤可以大秀肌肉或者来个“炫腹”迷倒全世界。驾驭宽松款,也能演绎男人专属的慵懒感。

V领口与圆领口的剪裁手法,在视觉效应上,为男士们营造清爽利落。纯白或大面积白色的运用,以视觉效应,使得穿着者肩膀看起来更宽阔,腰部更显瘦。

天丝与棉纤维混纺而成的面料,将轻薄服帖、轻盈透气的质感融入白T恤,为拼搏在夏日炎热中的茄客先生们带来一丝清凉和洒脱。无论纯白T恤亦或印有图案的白T恤,外搭同色系白色轻薄茄克,可在早晚温差过大时,为你增添养眼风度。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而男士们的白色情怀一直未曾改变。如《ELLE》杂志在1975年的预言:白T恤永不会走出时尚。所以,2015年的今天,你准备好为你的衣帽间备上一件或多件白T恤了吗?

领略劲霸单品白T恤的轻盈魅力,触摸当季时尚热度,就在此刻。

劲霸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