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蓝色大象童装江苏苏州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9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28为自己过个儿童节,今天再为自己挑选个儿童节礼物,很多幼儿园都是再今天举办了儿童节的盛宴,邀请爸爸妈妈参加,看小朋友如何表现自己,今天妈妈要犒劳下这么棒的宝贝吗?那就来蓝色大象替宝宝挑选一套新衣服吧。今天蓝色大象江苏苏州店盛大开业了,欢迎新老客户带上自己的小宝贝进店选购吧。

江苏苏州店门口边上的橱窗特别的吸引,很有海边的感觉,蓝色大象韩版童装为你准备了主题化的橱窗,让人感觉非常浪漫,忍不住想要进店看看,店铺的装修设计也是颇具档次,每一款服装也是很清新,这个夏天就让蓝色大象带你感受海洋的清凉吧。

蓝色大象童装品牌以典型的韩国风情童装进行精致的表现,款式上强调可搭配性与局部细节处理,并通过休闲元素的调和,完美的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和都市文化家庭追求的简约、时尚、自然的韩国风格,蓝色大象童装每一件款式都能代表着一种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