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 齐聚全球知名时装设计师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5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凭借对时尚趋势的敏锐触觉及遍布全球时尚之都的设计研发室,Saslax莎斯莱思男装所推出的每一款新品都与世界最新潮流同步:优雅、大方、时尚,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此过程中,Saslax莎斯莱思的全球顶尖时装设计师一直是激励品牌前行的重要力量。所以为增强Saslax莎斯莱思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推进优雅英式生活的传播,也为了挖掘出更多有潜力有想法的设计师为Saslax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Saslax莎斯莱思用最大的诚意和资金投入到设计师招募中。

除了组建专业的顶尖设计团队以外,Saslax莎斯莱思男装对设计师后期的培养也是非常重视的。为了传承最纯正的英伦风范,Saslax莎斯莱思还让设计师们参加各大时尚盛宴参考各大设计师吸收他们的设计灵感,并让他们远赴时尚之都伦敦去四处观摩,与品牌起源地面对面“交流”,开拓视野,领悟全新设计理念。

相信齐聚众多全球顶尖时装设计师于一堂的Saslax莎斯莱思一定能创造美学设计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贴合需求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