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T100董文梅荣膺“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3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4年11月2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4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首创亲子童装品牌T100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董文梅被授予第20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这是国内首个获此殊荣的亲子童装设计师。

用服饰培养儿童审美情趣,不断挖掘亲子的时代内涵,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梅开二度的董文梅,10月29日以You Raise MeUp (您鼓舞了我)为主题,向全球发布了2015春夏亲子童装流行趋势,倡导孩童独立精神将成为一种时代亲子风尚的深刻内涵。现场“三世同堂”的亲子装表演,更是将T100坚持倡导的亲情时尚表现得淋漓尽致,感动全场。

据了解,这是董文梅及T100连续两年获得这个中国最权威的流行发布平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肯定。去年10月,董文梅带领T100品牌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一举获得了中国时尚品牌大奖称号。有评论指出,亲子时尚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时尚界的主流力量。

T100亲子童装品牌,是董文梅于2003年创立,目前已成为中国高端童装领导品牌。董文梅将其对亲子教育产生的独到见解,在T100的设计创新践行中,将人们对亲情的渴望,转化为情趣盎然、知书达理、品位优雅的儿童衣装形象,董文梅设计的温暖亲子童装、浓情母女装、温馨家庭装等,在全国主流机场和高端商场近300家T100品牌专卖店中,传递着品牌的时尚精英成为价值观。

当天的颁奖典礼中,除了“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等奖项,还颁出了年度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最佳时装设计师、时尚品牌奖和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等诸多奖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