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杯”第20届新人奖终评在京举行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2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20日晚,在北京七九八艺术区举行了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九牧王杯”第20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终评,最终产生“新人奖”、“优秀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本届新人奖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72所服装专业院校推荐的625位优秀毕业生和研究生的参评作品。与往届相比,本届“新人奖”最大的变化是参评学生需要分别提交男装和女装流行趋势提案,此举旨在对毕业生未来职业的规划起到指引作用。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九牧王,创新的为本届新人奖提出了活动主题的设定——“天裁•梦想”,旨在最大程度得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加芽先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九牧王杯”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的10名学子颁奖。

关于本次新人奖,陈加芽先生对服装行业的年轻学子充满了希望,他寄语道“人才是企业的基石,也是社会发展的栋梁,希望年轻人能在积累自身经验和技术的同时,在自己喜爱的服装领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梦想,也希望这些年轻人的梦想汇聚起来,能促成中国服装行业的腾飞。”

这是九牧王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战略合作的第二年,“新人奖”在设计激情和创意实践上获得提升,每一位励志成为品牌设计师的新人,都能对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和时尚产业有所了解,为未来职业设计师队伍的良性补充搭好桥梁。从社会层面来看,九牧王作为一家企业,为服装行业的人才持续培养贡献了重要力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