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男生休闲搭配 玩转炎热激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20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处于尴尬阶段的男生,不能穿的太孩子气,但又与成熟格格不入。那这样的年轻男生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呢?炎炎夏日总少不了T恤,时尚简单又耐看的T恤又应该怎么搭配才能展现活力呢?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两款holymoly休闲装,与你的年龄性格正好匹配,赶紧就入手吧!

男生给人的感觉就是么日游压力,永远的积极乐观,洋溢着阳光的笑容。这款休闲装正是展现男生对生活的激情,浅蓝色更适合皮肤白一点的男生哦~~衣服上的卡通图案与品牌的英文字母,都显得非常的可爱大气。爱运动的男生总是喜欢一条宽松的裤子,就像这条微垮的黑色五分裤,很是活力哦!

黑白的经典无需多说,想必大家都有这样的搭配。黑白混搭的T恤非常的简单,胸前的卡通人物何尝不是为男生多加了几分可爱与懵懂。下面配上一条宽松的牛仔短裤,也是非常不错的!

图片来源:holymoly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