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娜爱登童装海南陵水店、河北邯郸永年县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18 12: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安娜爱登童装海南陵水店、河北邯郸永年县新店开业!不论是拥有椰风海韵的热情海南,还是拥有浓厚历史文化的古朴邯郸,安娜爱登童装都将以其最甜美、时尚的姿态,给当地的市民们带去夏日里最清新的凉爽之风。

安娜爱登童装海南陵水店

安娜爱登童装海南陵水店,以象征品牌特色的甜美粉色为主色调,仿似公主城堡般给孩子们带去甜美的梦幻世界。独特的弧形店铺让店铺内的产品一览无余,充分吸引着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的眼球。

安娜爱登童装河南邯郸店

安娜爱登童装河南邯郸店,采用气质灰色加上甜美粉色,二者融合显得更加与众不同,左侧洋溢着浓浓韩国时尚风情的橱窗陈列,彰显品牌本色。店内简约大气,优雅奢华的橱窗与陈列台,让店内的每个角落都散发着韩式风情。不一样的店铺形象,传达同样的品牌魅力,安娜爱登,就是如此精致。

现在夏季来临,安娜爱登童装2015年夏季新品已经全面上市,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参观选购!丰富的搭配性与精致的细节工艺,简约、时尚、自然的韩国风格,数百款新品,正在等待那您的选购,快快行动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