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李多海15秋冬大片拍摄 多变STYLE精彩呈现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6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悉,5月13-14日,韩国巨星李多海现身广州市天河区某时尚产业园,为其代言的十八淑女坊女装品牌拍摄15秋冬时尚新品大片。

本次拍摄主要分为秋、冬两季服饰进行,李多海演绎全新的淑女形象,带给我们独特的视觉体验。秋季“捕梦者”异域风格全新展现,充满几何图腾及流行花瓣元素的服饰,集俏皮、神秘、时尚、典雅于一体。艺术几何拼结的服饰装扮,显现出国际化都市淑女时髦活力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而冬季以“精灵之舞“为主题,圣洁精灵梦幻唯美的形象在李多海身上演绎得惟妙惟肖。圣洁、活泼、时尚、可爱,多变风格闪亮今冬。片中的李多海,犹如仙境出入的精灵舞动圣洁的翅膀,举止之间尽显优雅美丽之态。罂粟红 、亮玫、鹦鹉蓝、活力绿等色彩巧妙撞击,活泼、亮丽气息随性彰显,给这个冬天增添了活力。15年秋冬服饰突破以往传统设计,加入更多时尚元素,与国际时尚完美接轨。

据悉,此次拍摄突破传统风格,每一个拍摄理念都与产品的主题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不管是在造型、场景、妆容、服饰搭配上都一改往日风格, 大胆尝试突破。场景云朵元素的飘逸散布,梦幻氛围突显,抽象的几何图形艺术作品拼接,未来感十足,与季节主题相得益彰。为期两天的拍摄,在李多海专业的演绎下,秋冬季新品的主题概念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多变style闪亮15秋冬,一袭精灵形象,闪耀出时尚迷人的光芒。

李多海简介:

李多海(이다해),韩国当红巨星。2001年出演《微笑春香传》入行, 2005年,李多海出演了影响她一生的韩剧——《我的女孩》,因饰演人见人爱的女一号周幼琳而一夜成名,人气飙升,从此一路晋升为韩国名气非同一般的当红女星,2011年《再见雷普利小姐》因饰演坏女人张美里,以精湛的演技事业更胜一筹,屡屡获得韩国、中国各大电视台奖项、媒体的肯定。2014年,李多海出演当红偶尔韩剧《hotel king》女主角,受到了大家的火热关注。

十八淑女坊简介:

十八淑女坊品牌创立于1998年,17年来,一直引人瞩目。品牌定位于18-35岁的追求生活品味的都市女性,产品设计创意源自欧、韩时尚风潮,整体风格倡导浪漫温婉、甜美幸福的淑女概念,充分展现东方女性自信优雅的独特魅力以及健康自然的生活态度。经过17年的精心经营,十八淑女坊已成为中国淑女装的领跑者。

十八淑女坊官方微信:shunvfang_1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