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想︱十八淑女坊2016年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1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28日-3月10日,以“艺﹒想”为主题的十八淑女坊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广州、山东、四川、湖北巡回举行,一场声色俱备的时尚艺术盛宴完美呈现,不仅给客户朋友们诠释了2016秋季的流行趋势,而且还将本季新品艺术复古、意境梦幻的概念巧妙演绎!

本次订货会,不管是会场陈列,橱窗展示、还是主题氛围设计,都展现着艺术的格调及童话森林的气息,将我们带入到自由的艺术部落,神秘而梦幻。

广东广州站1

广东广州站2

山东济南站

湖北武汉站

四川成都站

本季新品以“艺﹒想”为主题,将复古与艺术两大元素相结合,同时加入许多创新性的元素,如刺绣、艺术拼贴、立体花装饰。在细节处理上,加入了诸多新锐工艺细节,以非传统的工艺演绎经典的元素,完美诠释复古艺术风,展现了热爱艺术、向往自由的生活态度。设计师们在本季还大胆地加入了柑桔黄、鹿皮色、玛莎拉红、青苔绿、香妃粉这些独特的色调,让我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订货现场,火爆的现场氛围让我们震惊,客户们均表示,本季新品在设计风格及色调运用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设计更加年轻化,更有韵味,不仅适合多元化的市场着装需求,而且时尚度大增。十八淑女坊2016年秋季订货会的圆满成功 ,为shunvfang2016年的市场拓展迈开了广阔的第一步。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同一个梦想”--时尚自由点2016年度经营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