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2016年春季订货会圆满结束 火爆异常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10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24日-8月7日,“梦幻行者”十八淑女坊2016年春季新品订货会分别在广州、南昌、北京、沈阳、重庆、武汉六站巡回举行。本次订货会以旅行为题材,梦幻行者带着梦想穿梭于各个城市,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据各区工作人员反馈,各个订货会现场火爆异常,新品均得到了各省代理商及加盟商客户的一致认可及赞赏。

梦幻、诗意氛围

诗意氛围 新品突显

2016年春季,时装界的各个街头正席卷着一股浪漫诗意的旅行风。席卷时尚潮流趋势,十八淑女坊本季以旅行为导线,加入流行花瓣、趣味、卡通图案等元素。在色彩的应用上本季做了大幅度的创新,此次新品设计色系分明,强调服饰的百搭性。以流行的果绿、粉红、橙红、木瓜红、活力黄、浅牛仔蓝等缤纷快乐的色调为主,整体呈现出春季新品青春活力、甜美浪漫、城市气质的特性。而在订货会的各个会场,配合新品主题概念,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意性布置,从门头、静态展、层板陈列、会场氛围等场景都将本季梦幻行者的氛围完美彰显。

精彩时装秀

创意新品 时尚传递

本季新品主要分为花漾迷境、快乐崇拜、奇幻乐游记三个系列波段,现场主要通过模特时装show、新品解析、静态展全面演绎十八淑女坊设计师们的无穷创意。一场场无与伦比的时尚盛宴精彩上演,观众们都被精彩、时尚、国际化的表演所折服,同时也对本次的新品创意性的设计大加赞赏。

火爆现场 

强势突破 势在必得

本次新品订货会不仅让各区的代理商及加盟商客户更加了解十八淑女坊春季商品,同时也让他们看到了十八淑女坊在新品设计上的创新及突破,为十八淑女坊未来的服装研发打下了稳固的基础。本次新品订货会的圆满成功,为16年十八淑女坊的战略规划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升了十八淑女坊的竞争力,给代理商及加盟商客户打了一支强心剂,未来,十八淑女坊领先国内的女装品牌地位势在必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