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启航,为爱绽放”shunvfang第八届百家宴欢乐举行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19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十,十八淑女坊一年一度的百家宴新春活动在白云罗涌酒家隆重拉开帷幕啦!今年的百家宴主题为“启航,为爱绽放”,已延续至第八届,每一届的百家宴都创意云集,让人瞠目结舌,新春的喜悦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早上九点半,震天的锣鼓声、鞭炮声、喧闹声响起,热闹的氛围洋溢着shunvfang的每一个家人,烧长香,敬财神,祈祷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事事平安。龙狮舞动,大家看得是不亦乐乎,新年新气象,相信在新的一年,shunvfang一定会像这狮子一样威武,雄霸四方! 

下午16点30分,“千味荟萃“菜肴大比拼正式开始啦!各部门真是的创意云臻,所烹饪的菜式不仅造型独特,颇具寓意,而且色香味俱全,真的让我们大开眼界,不得不拍案叫绝! 

与去年百家宴不同的是,本届百家宴还有个别部门特别的节目奉献哦,既好吃、好看、又好玩,还有刺激好玩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现场一片欢腾,大家都沉浸在新春的喜悦中。

百家宴新春活动是十八淑女坊的一个特色企业文化活动,不仅能发掘出家人们的创新精神,更重要的是可以将家人们更好地凝聚在一起,让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得到充分的展现,这正是十八淑女坊的精神所在,家文化所在,2016年,以家为中心,启航,为爱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