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外套如何搭配 春季怎么穿更加淑女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0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淑女一次你能够驾驭得了么?相信现如今根据生活的需要,女生越来越汉子化了,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扛。其实有一颗汉子的心就够了,穿衣打扮还是需要淑女化会更加惹人怜爱哦!那么春季怎么穿更加淑女呢?十八淑女坊的休外套帮你搞定哟!

整洁利索的白色小西装,从色调上就给人一种淑女的感觉。汉子哪会穿这么白白净净的衣服呀,对吧?!内搭一件衬衫式打底衫,条纹的领子很是特别,让上半身不那么单调。配上一条藏青色高腰短裤,露出的大长腿更是迷人哦!

一件看了就让心融化的绿色外套,果绿色是非常甜美也是非常淑女的色调,穿上之后立马让你变得更加柔美。内搭一件白色印花连衣裙,美翻了!热恋中的姑娘就让另一半再次狠狠的爱上自己吧!单身的姑娘,就静静地等着爱慕者吧!

图片来源:十八淑女坊女装

关健词:品牌女装 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跟衣魅人学穿搭 助你成为早春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