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ucca中国娃娃潮牌女装武汉广场店隆重开业啦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3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流逝,在前不久pucca中国娃娃潮牌女装武汉广场店隆重开业啦。具体地址是:武广4楼潮牌区!!新店开业将会有更多的新品等你前来选购,与此同时还将会有不同的惊喜在等你哦。 

统一形象的pucca中国娃娃潮牌店,最先进入我们事先的应该就是品牌的卡通公仔。它们的可爱与俏皮可是深深的吸引了一批消费者的注意。店内还有很多公仔呈现,吸引着消费者的深入。作为潮牌之一的pucca中国娃娃潮牌,当然会为大家带来不同款式的潮牌新衣。这个时代就是要彰显个性的时候,在不疯狂就要老了,好好把握当下,尽情的展示属于你的个性吧。 

新店的开业,不仅仅是为了当地的朋友送去充满时尚个性的夏季新衣,还将是该品牌进一步拓展市场的象征。只有不断的拓展市场,pucca中国娃娃潮牌的时尚才能够传递给更多人。pucca中国娃娃潮牌还需要很多志同道合的经销商,希望下一个合作者会是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