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O.19设计师杭州旅行手记之中国那么美一起去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3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生命是一场大的遇见

和自己的身体愉悦的相处

它会呈现给你更多的惊喜

对美好生活的实践

西湖.青衣坞

紫色两件套,舒适轻盈的情人棉外衣,莫代尔针织打底衫,淡雅的紫色,在花裙中熠熠生辉,在蓝天绿叶下,也是美的轻灵而通透。

绿色套装

小名媛风的套装,适合在度假区的主题客栈,来一张高规格的美丽照片。浅绿色、裸粉色两色可选,既有少女的美丽,又有女人的优雅韵味。

绿色上衣+白裤子

一身绿色上衣,仙气灵动的白色阔腿裤,在安缦法云这个世界上最人文的度假酒店的绿荫道,缓缓走来,走来的是自己?还是深藏在自己内心的安定优雅的灵魂?

绿色上衣+花裤子

翠绿色的拼接上衣,饱和度极高 色彩亮丽,搭配绿蓝花裤,既保证的穿着的舒适度,也能穿出时尚味。旅行即是放松自己,也是为了遇见最美的自己。

碎花长裙

夏天一定要穿长裙,海边、古迹、大自然,这条长裙,足够适合各种场合需求,陌上花开,花园街让你诗意的美丽下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