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WELL&WARM唯雅漫内衣品牌现身深圳内衣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1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IUF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5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北京卓元顺科贸有限公司旗下“WELL&WARM唯雅漫”品位内衣也亮相本次展会。专业从事男性内衣市场的唯雅漫在本次展会中为大家展示了本年度最具风尚的内衣系列。 

唯雅漫展馆采用的是:钴蓝色与白色。展馆正面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庄严,钴蓝色基调上嵌入白色的logo,更加的鲜明吸睛。正门的地方还有一台大显示屏正在不断播放着唯雅漫的发展史,再加上边上的静态展示,想必如果你在现场的话,也会被吸引住吧? 

在钴蓝色之外,我们还看到了白色墙体,两者的相互衬托,更加让展馆显得高大上,更加凸显陈列产品的高贵。家居服以及内衣在静态模特的展示下,想必更加的能够凸显出它们自身的魅力吧。公司计划到2015年底,将在全国最知名一二类商场中再发展50家“WELL&WARM唯雅漫”专柜,为“WELL&WARM唯雅漫”品牌争做中国市场第一品位内衣全面布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