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玉丽中国时尚修形内衣第一品牌 亮相2015SIUF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9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位女性都渴望拥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因为好身材不仅是自己漂亮的体现,更是每一位女性自信的基础,所以选择一件适合的内衣就变的十分重要。中国时尚修形内衣第一品牌——玉丽,就是很多女性调整身形的首选,那么这次万众瞩目的2015深圳内衣展,玉丽品牌携带精品亮相。

玉丽内衣展厅的布置也和玉丽品牌内衣一样都是那样的细致和精致,就以现场的灯光来说,紫色、绿色、红色绚丽的灯光交相辉映给人产生一种梦幻般的感觉,模特上一件件精致的内衣产品就足够吸睛的了。

但是玉丽品牌展厅俩面的布置却不失如此梦幻,是以明亮的灯光,黑色、白色和木质颜色的搭配,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时尚感,里面的一件件产品不如说是一件件艺术品,这样优雅的陈列让人无法自拔。

这样的玉丽内衣出席这次2015深圳内衣展,一定给你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