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BOWTS女装倾情开启母亲节感恩回馈季活动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5-05-08 2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亲”这个词简单而又伟大,她饱含着希望、爱戴以及人类心灵中所能包容的一切温柔、甘美和甜蜜。这个周末就是母亲节了,想要送份什么礼物给妈妈们又或者想要犒劳已经身为人母的自己呢?不如带妈妈们去法国BOWTS女装O2O线下体验中心{焦作店},选购今夏最动人的服饰,让妈妈们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成为令人羡慕的女主角,然后挽手散步,和妈妈一起做对靓丽的“母女姐妹花”。

 对于妈妈们而言,穿衣搭配大都已经告别了单纯的款式追求,而更偏向于服装的质量与穿着的舒适感。法国BOWTS女装面料上乘、款式大气、做工精湛,无疑是妈妈们的首选女装品牌。图中这款BOWTS女装夏季新款连衣裙,采用最时尚的拼接几何图形,展现妈妈们的率性利落,腰间蝴蝶结收腰又添甜美,展现熟女柔美风韵。

想要和妈妈们做时尚姐妹花,可不是说说而已,行动才是关键。对于年轻妈妈们而言,穿衣拥有更多的选择,产品的款式也更加丰富化。与上面成熟妈妈们的连衣裙相配姐妹装,可以选择这款法国BOWTS女装2015年夏季新款长裙,简约大气圆领加上不规则裙摆,舒适的纯棉材质健康透气,既有着唯美文艺范,又有着都市摩登气质,和妈妈走在街头,定是焦点。

现在法国BOWTS女装五月母亲节感恩回馈季已经开启,2015年夏季新品也已经全面上市,你还在等什么,快去店内尽情挑选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