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Private Shop品牌内衣亮相2015深圳内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8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众瞩目的2015深圳内衣展正在进行时,期待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一饱眼福了,深圳内衣展集聚全国各地的内衣品牌,一款款精致的内衣展现在眼前更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Private Shop(私人商店)内衣品牌也亮相这次2015的深圳内衣展,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感受。

你看这次Private Shop(私人商店)的展厅布置,一艘精致的船就这样安静但是又神秘的在展厅中,就像女性内衣一样总是给人一种神秘感,私人订制的船是不是更加符合私人商店的品牌特点呢。这样独特的内衣展厅布置,是不是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时尚感,有一种想要和Private Shop(私人商店)做船遨游的畅快感。

精致的展厅充满设计感,就像Private Shop(私人商店)品牌内衣一样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感受,让我们一起期待Private Shop(私人商店)内衣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