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唯雅漫内衣即将亮相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30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于2015年5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本次的内衣展中,我们将会看到全球知名内衣品牌。在这些大牌云集的内衣展中,我们将会在6号展馆H18展位看到“京卓元顺科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唯雅漫内衣”,届时将在此展位与您共谈男士内衣文化。 

唯雅漫内衣公司在2013年与意大利设计师FABRIZIO FORMICA(法布里)先生取得合作共同发展品味内衣,该产品包括:四季内衣、功能性保暖内衣、休闲家居、袜子等。为了使其更能契合中国市场,公司又聘请北京服装学院刘莹老师设计团队加盟“WELL&WARM唯雅漫”品牌设计研发,旨在为心理年龄在30-40岁顾客提供品位最高、形象最佳、设计最好、质量最硬、性价比最高的优雅产品和贴心服务。

在本次的展会上,唯雅漫内衣非常欢迎各位经销商莅临展位咨询加盟相关事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