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内衣即将闪亮登陆第10届深圳内衣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30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10届深圳内衣展将在2015年5月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在本次的内衣展览会中,大家能够博览国际知名内衣品牌的魅力所在。对于本次的盛会诱惑密码内衣(U*CODE) 将携她的最新健康内衣来到内衣展现场,用科技健康内衣与原生态理念为我们展示一场全新的健康内衣秀,内衣设计艺术与健康科技的完美结合必将为我们呈现一场新的“健康密码”。 

现在的内衣市场不断的壮大,总有一天市场会饱和。如果想在内衣市场继续的发展,就要就要开创新颖想法;而诱惑密码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该品牌拥有多项健康专利技术,在模杯原材料、面辅料以及能力科技应用方面颠覆了传统观念,成功引领中国健康内衣领域技术革命。 

诱惑密码品牌发展以“通过贴身服饰,导入健康生活”为使命,专注研究全球女性健康需求,通过倾力研发健康技术与健康物料,专业打造健康无公害产品,以及对诱惑密码健康文化进行世界范围内的推广与传播,开创健康时尚的创新生活模式。5月7日,众“神”期待的诱惑密码将直击第10届深圳内衣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